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我市召开有关会议部署2020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2019年度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瓦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家市属公立医院党委和4个县(市、特区、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党委)进行了述职。瓦标龙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立医院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各项安排部署,系统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全市公立医院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医德医风持续向好。

瓦标龙强调,2020年,全市公立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持续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制度遵守和执行,推进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为健康六盘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卯昌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