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三支部到党建扶贫点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三支部到党建扶贫点大山镇射麦厂村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支部支部书记蒋承礼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以“建好农户小康菜园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主题,主要向村民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普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指导村民开展小康菜园建设。

蒋承礼指出,“千家万户小康菜园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改善群众膳食结构、靓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六盘水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按照“一垄菜地、一个棚架、一组果树”“三个一”的标准、“新建一批、提升一批、改良一批”的要求和“示范先行,引领推动”的方针,发动农户在房前屋后和村寨可利用空间建设小康菜园,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再作一篇新文章、在改善农户膳食结构上开创一种新方式、在提升群众生活环境上再谋一个新突破、在减贫摘帽巩固提升上再强一个新支撑,努力实现“四季有菜、四季有果、四季有花、四季有绿”的目标,将小康菜园培育为“有价值、有品质、有气质、有颜值、有素质”新时代农民新风尚的载体。射麦厂村要积极响应号召,指导各家各户合理设计、因地制宜,本着适用、美观的原则建好小康菜园,真正使村民生活越来越美好,使村居环境越来越美丽。(李荣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