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盘水市创文固卫专题页面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刚代表六盘水市作创卫工作汇报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14日,以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力为组长的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一行到我市,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当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汇报会,向评估组一行汇报了有关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朱征明主持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刚代表六盘水市作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魏雄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睿,副市长谢朝碧出席汇报会。

 评估组认为,六盘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作为改善民生、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坚持不懈地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通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卫生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市环境面貌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创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评估组建议,六盘水市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坚持把创卫作为改善民生、促进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坚持科学创卫、为民创卫、持续创卫,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评估组表示,将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纪律完成评估工作,对六盘水市的创卫工作作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李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评估组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的基本情况后,李刚说,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自2006年起,我市先后开展了“整脏治乱”“双创双建”“五城联创”等系列行动,紧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建立一一对应的任务链、责任链,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强措施、保目标,千方百计夯基础、补短板,市民素质显著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在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考核中,实现了2014年、2015年、2016年“三连冠”,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4个县(特区、区)全部成功创建“贵州省卫生县城”,其中盘县、六枝特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功创建16个“国家卫生乡镇”、29个“省级卫生乡镇”、78个“省级卫生村”。目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11个必备条件已达到标准要求。

 李刚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强化攻坚克难,突破重点难点;强化宣传引领,发动全民参与;强化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等4个方面对我市创卫工作作了全面汇报。他说,虽然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市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按照各位领导、专家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全力以赴推进健康六盘水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