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盘水市创文固卫专题页面
主动对标强措施 精准对表抓落实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主动对标强措施 精准对表抓落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及王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要求,7月21日,医院“创文”督查小组对全院各科室“创文”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区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督查。医院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成立“创文”工作专班,负责社区“联创共建”工作,同时从各职能部门抽调人员组建“创文”督查小组,每周开展2-3次专项督查,形成“创文”常态化督查机制,有力推进医院“创文”工作开展。



?

督查小组按照《医院创文工作标准卡》14项要求,全面排查院区内各类标识标牌,实时掌握环境卫生、医疗废物、公共厕所、母婴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消防设施等运行情况,了解各科“创文”应知应会知晓率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标识标牌损坏老旧的及时更换,进一步净化美化院区环境,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落实落细。通过督查,全院“创文”氛围良好,工作落实有效,但细节仍需完善。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完善细节,按照院党委“抓创文工作要像抓医疗质量一样”抓好“创文”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市医力量。(杨丽)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