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协会之窗
六盘水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转发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开展“幸福守望——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六盘水计生协发〔2016〕14号

  六盘水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转发省计划生育

  协会《关于开展“幸福守望——留守儿童

  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特区、区)计划生育协会:

  省计划生育协会、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幸福守望—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的通知》(黔计生协〔2016〕15号)为落实好该文件精神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名额分配及安排。六枝特区选送1名,盘县选送1名,水城县选送1名,钟山区选送1名。

  二、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县(特区、区)严格按照省协会下发的文件要求与教育部门沟通,选出适合条件的青年。

  三、资料报送和接送情况。各县(特区、区)将确定的对象的报名表和身份证扫描件于7月4日前报市计生协会群工部,7月12日前将《报名表》和《安全责任协议书》原件报市计生协会群工部。接送时间、接送地点、接送方式待省计生协会通知后再通知各县(特区、区)。

  附件关于开展“幸福守望—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