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协会之窗
市计生协到水城蟠龙镇院坝村指导家庭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6年7月12日,六盘水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蒋承成与水城县计生协会一行五人到水城县蟠龙镇院坝村指导省级家庭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在现场查看场地,与村支两委座谈,了解征地情况、资金到位情况、规划设计情况。听取蟠龙镇党委和政府及院坝村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院坝村家庭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后,蒋承成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家庭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院坝村家庭服务中心是省级投资创建的示范点,标准要高。一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管好、用好省投资的50万元资金,一定要专款专用,不得截留、不得挪着它用,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化作用。二是按规划和设计尽快启动建设工作,院坝村家庭服务中心有哪些功能,提供什么服务,注意哪方面问题,在施工之前,镇、村计生协干部心中一定要明白,做到心中有数,才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2016年底正常使用。三是建议镇村计生协会共同商量,成立领导机构,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有人管事、有人办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