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协会之窗
市计生协到水城县老鹰山街道办调研指导幸福工程项目创建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6年7月12日,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蒋承成一行三人到水城县鹰山街道办督促指导幸福工程项目建设和市级产业合作社创建工作。

根据2016年度工作安排,选择水城县老鹰山街道办实施幸福工程项目1个,投资20万元。创建产业合作社1个选择20名贫困计生母亲和贫困计生家庭入股,参与石河洗车、停车场经营。

秘书长蒋承成一行深入幸福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建设进度情况,工程进度已完成80%。听取项目负责人经营情况介绍。

蒋承成要求:幸福工程项目的创建,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三变+三合”改革,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重点,进一步扩大贫困计生家庭的受益面;项目在创建、运转过程中,要确保计生协投入资金的安全,资金能够保值增值,每年产生的收入要合理分配到计生群众中去,要特别帮扶关怀计生“贫困”家庭。

调研期间,听取了老鹰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汇报,认为老鹰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整体效果良好,但在产业合作社创建,协会干部培训、村级生育关怀基金募集、使用等工作上进度缓慢,下半年要千方百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作用。

调研期间市计生协会还沿途指导了董地乡董地社区家庭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水城县计生协的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