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协会之窗
市计生协出席六枝特区“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6年8月25日六枝特区“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六枝特区第一中学举行,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兴全、秘书长蒋承成同志出席。会上罗兴全要求要强化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整合资源,推进青春健康工作常态化,大力推动青春健康教育进学校、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进军营。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计生协与六枝特区卫计局和六枝计生协的主要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六枝卫计局党组和六枝计生协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后工作思路及当前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市计生协领导要求六枝卫计局党组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六枝计生协的工作,六枝计生协新任领导要坚持党组领导,加强学习,迅速转变角色,依法依规按照章程办事,按照2016年的工作要点,抓好抓实计生协工作,推动六枝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