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协会之窗
市计生协检查组到盘县鸡场坪镇检查指导协会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计生协秘书长蒋承成、群工部部长蒋先雄等一行四人,在盘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金世玺、副会长黄河彦等同志的陪同下,到鸡场坪镇检查指导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检查指导组检查了鸡场坪镇2016年度计生协会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重点查看了场坪镇歹马村家庭服务中心和鸡场坪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运作情况,调度了该镇生育关怀基金的募集管理使用情况。了解红白喜事、诚信计生等“六个”功能小组活动开展情况。据悉,鸡场坪镇2016年共筹措生育关怀基金317565元,会员会费107651元,开展慰问活动675次,慰问675户,发放生育关怀基金199370元,红喜事祝贺302户,白喜事慰问255户,留守儿童158名,紧急救助3,子女成才奖33户该镇还从县计生协争取补助建设资金6万元,自身承担14万元,打造了乡镇一流的青春健康俱乐部,并配套了智能宣泄仪、游戏沙盘、音乐放松椅等40余种器材

检查组对该镇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歹马村家庭服务中心和青春健康俱乐部在硬件设施、运作模式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秘书长蒋承成同志在调研时指出,这种成功的运作模式要长期保持下去,鸡场坪镇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走在了同级乡镇计生协会工作前列,盘县计生协要争取把鸡场坪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申报为国家级或者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要求鸡场坪中学要进一步搞好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常态化管理、活动开展工作,收集整理好青春健康教育讲座及俱乐部活动开展的图片、记录等相关资料,为申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